遠離不了

遠離不了 人群 文化 責任 壓力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太困擾 面對世界無常的一切

只是 想做的卻力不從心

只能 順著當下的情境隨波逐流


overseas academic traning 我還是去口試了

下星期公佈入選結果, 不知道這情勢會怎麼發展下去


老大不小 就快要24歲了

聽說現在在工作的朋友們 都正面對的出社會必須面對的壓迫感

除了六年前就已經考士官入伍的比較順遂 大概其他人都非常無奈吧...


朋友說 我怎麼那麼愛當學生?!  我可不是被當阿...

太有正義感 太有想法 太有行動力 涉獵太廣 都是我現在還沒畢業的原因吧


我倒是挺安於現狀的, 雖然我常常想法很多 也常常說做就做

但我就是能很自在從容的過著每一刻

這算是優點?!  呵~ 應該是~


I'm treasuring every chance to learn
i''m willing to give

Hope I have a meaningful life for the world and
do the best at every moment...



                                                      by Christopher K.T. L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