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我不會忙到爆炸的

我好愛我現在正在唸的領域 =>熱血!

報告排山倒海我的肝歐...

今年結束以前不要再烤肉拜託(可是還有中秋節耶>"<)

終於有空關心的大家 上帝把拔把大家照顧的很好我很放心!

改不了的本性 我是畢業班代表

我 真的沒有很喜歡 議會的工作
但是我很喜歡有心的夥伴 我們不孤單

我很盡力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但是總有輕重緩急 先後順序
說實話我就是沒像妳這麼厲害

但是妳做我做的事大概也沒我這麼厲害
不然就不會是現在這個位置

我很忙齁大家 可是我很好約 真的

麻吉兄弟們寶貝好朋友們 你們最暸我的啦~

義氣 義氣 我人很好

我沒有很高 可是我有肩膀讓你靠 還有陽光般的笑容

如果可以我希望瞬間結束這一年半 直接進入下一個階段

主因絕對是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職位!!!!!另外還有,
還有報告很多考研究所要唸很多申請OAT也要準備很多
實習要有進度要有DATA實驗要很多meeting要用心很多

Shit, 我被打擾了 很不舒服...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