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 兩個星期飛咻的過了

我忙著上課忙著議會忙著系會

忙著生活忙著體會忙著沉澱

每天都好累好累到連腰都挺不直站也站不好

聽說後天是期中考?!

這麼一來我從顏秀秀那兒聽來了一個笑話

>>>
大一的時候:『蛤?!什麼?!下星期要考試?!』

大二的時候:『蛤?!什麼?!明天要考試?!』

大三的時候:『蛤?!什麼?!等一下要考試?!』

到了大四的時候...

『蛤?!什麼?!剛剛那是考試?!』

=============================================

好貼切喔~ 老子我現在大概也是屬於以上的情況

=============================================

昨天 去了台灣文學館 見了褚士瑩一面

沒有正確答案的人生 一段long stay的經驗 一個可以一輩子擁有的嗜好

每天每天的小旅行 世界其實離你很近很近

我現在過的很好 很快樂 也有很多夢想 需要澆澆水

寧可因夢想而忙碌.不要因忙碌而失去夢想

『能從微不足道的生命裡看見美好的人,是幸福的』
摘錄自《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蒲公英的人生》P.55


=============================================

瑪利很厲害 我才剛跟句句喝完茶 你就傳簡訊來關心我們

其實你有裝針孔在台灣對不對

厚~ 幹麻這樣 這麼想我們就說一聲齁~

我想去找你玩~ 之前說要打打工買台車出門去的

有沒有想再繼續計劃下去阿~

=============================================

爵士鼓 鋼琴 攝影 活動企劃 教育 把愛傳出去

=============================================

相信 我可以

也希望 一路上 有你們陪著我 一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