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有點想法了以後 就變的不再簡單了

我再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出了什麼問題嗎?!

我不喜歡偷偷摸摸的
不像我

有點難過的fu 就在心臟的位置 揪揪的

但是我要自己很體貼的接受你的方式

我比較喜歡自己在處理有邏輯性的事情的時候
那時的我是很有自信也很果決不亂的


可惜當我遇到需要感情處理器的事情時
就會超級大當機 好像為了求全就什麼都可以妥協

明明 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呢 小腦袋我不懂

我沒精神想要怎嚜敘述這些
我累了


希望 我努力的 是你希望的現況


套句大吉的話 『這樣讓我覺得 跟我在一起 是很丟臉可恥的事嗎?!』


親愛的大吉先生 相信我 絕對不是丟臉可恥 當然是喜歡所以才在一起

只是我也不知道女孩子在想什麼

所以你只能自求多福跟她好好溝通互相體諒對方



最後 我希望 所有的事情都會有它獨特的解決之道





喔對

系會是大家的 只要有夢有心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也沒有簡單的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