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第一行字總是讓我很辛苦的想要打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第一行就被發現我想要講什麼
哈 幹麻那嚜神秘
點進來不就都看光了

上個星期太忙了 現在我用電腦的時間僅限於在學校上電腦課偷偷用
除此之外除非作報告 不然我還真的連開機的時間也沒有

聽說是好幾天前去看了陳韻文的畢業公演
好吧 沒帶相機是我的損失 你要寄照片給我ㄟ
我很有心的去了耶大老遠 不過雖然在半個小時前我還真的忘了這件事
好險有個好心人士提醒了我 真是個好人
陳韻文變漂亮了 也不是說以前不漂亮啦 只是 現在大四了
感覺 多了一點成熟 也多了一點穩重幹練


好久沒看到劉薯條 每天都只看到車 好吧 至少知道你還活著

迎新好忙 快要成行了 大家的努力會讓世界更美好


seminar快要來臨了 paper是什麼??!


實驗一點方向也沒有 找不到主題 我笨掉了

糜爛的大三生活 已經快要老掉了 還在做什麼



五月天的新歌很不錯 我喜歡它歌詞本的設計
設計師絕對不會有白色恐懼的 對吧

突然很想你

01 突然很想你。

==========================================
詞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擔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