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

許我ㄧ個健康的身體吧~

===========================

我要買衣服
就是有藉口約會了的意思
等我忙完報告馬上約你阿~等等我

===========================

話說十三號的夜晚有點灰
車車開到了海邊
月亮很亮但是不圓

重點 吃完晚餐的瞬間
發自內心的覺得 坐我對面的
還真是挺可愛的


因為我也會把筷子放在同一個角度的地方

真有緣~

===========================

話說 昨天是妳的生日
聽說 昨天是我的睡日
不想多說
就醬子

===========================

阿句 我想你 你想我 這樣就很夠了

===========================

一休和尚想要奮發向上
開學到現在過了一個多月
每天都在期待身體好轉
該是要用點腦的時候了大家
大三玩社團也沒有比較厲害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還是有點距離比較有美感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

我感到最無力的是我沒有能力

===========================

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信心和好奇
探出頭 慢慢的摸索
直到 再也沒有希望和勇氣
回到 關著靈魂的軀殼
自以為是的 自我

===========================

希望我們可以 一起長大

===========================

聽說
一休和尚和小言妹妹感情很好

小叮噹是紅色的嗎??
大雄喜歡穿黃色緊身衣
胖虎都穿橘色 小夫穿藍色
靜香是粉紅色的
陳聰明呢?? 有這個人嗎 我忘了

===========================

風和雲都微笑了 海和誰在擁抱呢
心讓冰都溶化了 我和你的手牽著
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
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

是你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有了改變
可不可以陪我白天到黑夜

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海闊天空的瞬間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
心跳證明這一點
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
昨天明天微笑的臉
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
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

『許願』 這首歌送給你 好吧~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