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廁所 別關電腦!!!! 97.10.13 pm12:55●●●●●
很笨的以為在螢幕上留言 就不會被關掉圖書館的公用電腦

有時候 我感覺很糟 孤立無援 那種感覺 很像 深藍色的孩子
尤其 我獨處的時候 比較容易 陷入 一種思緒的空間

而 在人群裡 我也常常能夠樹立起自己能夠妥協的界線 只是
小心翼翼的透明的存在的界線 可以不被發現

而 在與人相處的時候 面對大家的 又是另一個 好像是不錯的我

喔 那只是好像 自己說的不算


其實生活不就是點點滴滴而已嘛 而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被愛充滿

哈哈 很白痴的願望

累死自己也要心中有愛 管他餓不餓 睡的好不好

就算養小孩會破產也要給他無限的愛

彷彿這是世界僅存的 唯一的希望








!!

喔.

不要

太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