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常
寫了一堆堆在紙上 然後忘記打成網誌

我很喜歡用文字說話 只是
不知道誰會真的讀懂了我想表達的想法

【最近 我的生活 默默的 有了一點點的轉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正處於復原的階段
常常 很累 身體的累

但是其實我的心和我的腦袋 有好多想做的事
→力不從心 這樣也很辛苦的

壓力 來自於對自己的要求完美

想要認真的讀點書 好好的準備英檢 好好的投入實驗
為了可以有出國的機會 應該要更努力一點

可是 現在 好像很難

我的腦袋是離家出走了嗎?! 不對 應該是說 我的身體離家出走了

連續假期 是應該好好利用的 結果..
我可以一天只做兩件事 然後 睡掉一個下午外加一個晚上
當然 到了該就寢的時間 我 照睡...

有沒有那麼虛 啊是腎虧喔 想把我自己氣死


能不能快點好起來呢?! 親愛的body body~
==============================================================

親愛的 我們和好了?!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有怎麼樣 不過
我就知道妳偷偷生我的氣
非常極為有可能是因為年踢踢所造成的
雖然 妳都不太想理我了
但 其實 真的也沒有怎麼樣
好吧 我覺得最委屈的是 被妳誤會了

我以為 妳會體諒我身體不適若是吃了泡麵真的會中毒
而你以為 我會發揮平常應有的理智 不該做如此無理的要求

實不相瞞 我認真要自己出門的
如果你還算認識我妳知道我不喜歡帶給別人麻煩

而我也在意著 為什麼最後不是親愛的妳出門而是長輩出門

果然 我們是朋友阿 連在意的點都一樣

以上=================================================

除此之外 我知道妳為我做的 夠多了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向來都是如此 相信 妳懂得 吧?!

好吧~ 我認真的想跟你當一輩子的家人 可以嗎?!
就像我躺在床上的時候跟你說的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嗎??!!
以後 長大了以後 還是想要和你進出同一的大門口
可以在家裡的公共地區相遇 感覺很好

或許我以後會有家庭 但是 可以邀請你成為我家庭裡的一份子嗎

唉... 現在是在真心話大告白吧我想

如果我有能力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take care 妳和妹妹的一切

不說了 一個大男人說這些實在應該覺得有點害羞

特別是在 應該要擔心一下 如果我有女朋友那她會怎麼想

哈哈

多愁善感 感情細膩 好或不好??! 請你來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