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是一秒 一秒 累積而成的


價值 應該要花在人的身上

現在我腦袋裏面很模糊

我看了蝴蝶 看了星期二的課最後14堂

物質的東西永遠無法取代愛,或是溫柔 或是親切 或是手足之感
愛讓你活在人間 就算你死了也活著
『誨人不倦 致死方休』

莫瑞:「我知道愛情和婚姻有幾條不變法則:如果不尊重對方,你會有很大的麻煩。
如果你不懂如何折衷,你會有很大的麻煩。如果你們之間不開誠佈公,你會有很大的麻煩。
而如果你們的生命沒有相當的共同價值,你會有很大的麻煩。你們 要有相近的 價值觀。」
→ §相信婚姻的重要性§

=========================================================================================
或許 我很捨不得的是 多年的情感
但 傷的是 我必須坦然面對 我們各自擁有 太不同的靈魂
而 現在 直到現在 我才有勇氣面對 對於我早就已經有的深刻的體會

想要握在手中 越是用力 失去的也越多
當我曾經想要給妳什麼 而妳又回應了我什麼

或許我們對於人生 有太多不同的見解 有太多不同的意見
面對生命的態度也非常不同

而 永遠 妳走不進 就算 我好想好想 讓妳了解我的一切


『過去了 就不會再來過

嘗試 也無法再挽回些什麼

記憶 永遠是最美好的夢 』


我想我還是會願意 希望能陪在妳的左右
給妳最安心的依靠 在妳偶爾 需要肩膀的時候


『過去了 就不會再來過 嘗試 也無法再挽回些什麼 記憶 永遠是最美好的夢 』

或許 我的文字 總是讓你搞不清楚我想要說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 可能 也不期待你懂了吧 因為 這也是我們之間很大的不同

我希望 我可以常常 分享我的所有 只是 可能這也需要 有心人的參予 才能完成的夢
=========================================================================================
嗨 妳好 little girl

我不知道 我們之間 究竟存在了些什麼
好像 是 一種無聲的擁有
回憶 很多 越來越不可思議的 心 佔有

很安靜 很安靜 存在 不可否認的 在空間裡瀰漫

緣分 緣分 原來 這可以推拖 說著 這是一種緣份
第一次"被"感受的 徹底 向來 沒有人能留心 那樣細膩的痕跡
很幸運的 遇見了妳
是什麼 讓彼此靠近 是什麼 讓這之間變的沒有距離
淡淡的一股幽香 芬芳而深刻的留在心上
妳 能不能也說是簡單又不簡單的妳
而 簡單又不簡單的我 喜歡 所以靠近 但 卻害怕著
需要停泊的心 會帶來風雨 留下血和淚的印記

沒有火烈的字句 只有用生命 滴答滴答 累積而成的

最自然的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