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原來我要簡單不簡單的

原來要真的靠近我有點難

原來 我真的很喜歡妳

原來 我習慣假裝沒事其實很在意很多事

原來 我很需要喜歡又熟悉的妳能給我摸摸頭 抱抱 或是 牽牽手

或是有一個可愛的妳可以把頭靠在我胸口



我可以很容易察覺妳的心情喔~




=================================================================================

『說真的 當兩顆心沒有互相感應 並用同調互相回應的時候 就算擁抱的在用力 也進不了心』→ to nora

=================================================================================




而我期待的不過就是能遇到有個女孩

願意了解 願意感受 我很細心的細心

然後也願意給我令人安心的回應




=================================================================================



嗨~妳好 請問你願意當我的little cut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