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回台南的日子越加越多
我 整個人的 ki mo gi就沒有很優

電話是越講越沒電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跟妳說 我死定了
因為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死定了

為什麼咧

因為心裡面有太多感覺



這些 微微改變

若是我不說

我想 也沒有人會懂


dead......


by the way
我剛才認真的回顧了一些照片

連自己都開始懷疑

我甚至再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怎麼面對

um...


順其自然吧~

向來我是尊重多樣性論調的

所以我接受每一個個體必定擁有的特別

i don't know how to say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還有啊

命帶桃花這也算是奇妙的論調

嗯.....



其實以上我想表達的是
little cute
我...死定了

有時後驚覺自己的認真是會嚇壞自己的...


end! 以上就是我會有種給妳看的信件內容

恩哼

我有點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