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想做自己




說我想說的 做我想做的

不想被牽制 不想隨便妥協

可以就可以 我向來個性很乾脆


到底是自由 還是 應該

有個港口可以停靠


我倦 我累 很痴



我怕了



經過了這麼多次的洗禮
我變得內斂 變得沉著

過程總是留下傷口
也只能踏著由疤痕堆疊出的路 一步步 繼續的向前走

有人說 孩子 別因噎廢食了啊
也有人說 小子 你別想的太天真了吧

妳說 我該繼續天真的像個小孩
或是 從此築起至高的圍牆

有一首歌 是這樣唱的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但現在 一切變的不再容易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明天可以揮豁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真心可以感動

是累了倦了 是什麼 我變的懦弱

而 我
現在的我 只想
輕輕地 溫柔地
把決定權
放在你的手上



人生
就是由不斷的選擇所構成的連續畫面

而我現在 一點也不想做出任何決定

這或許意味著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不想 面對

真實的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