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天夜裡,一個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天主沿著海灘散步,
天空閃過他一生所有的情景。
每一幕,他都看見沙灘上有兩雙腳印;
一隻屬於他,另外一隻屬於天主。
當他人生的最後一幕閃過時,
他回顧沙灘上的腳印,他注意到他一生的旅程中,
許多次都只有一雙腳印,
他也注意到這雙腳印是出現在他人生最低潮、最悲哀的時刻。
他困惑不解的問天主道:
「主,祢說過一旦我決定跟隨祢,
祢會一路陪伴我同行,可是我注意到,當我陷入人生的困境時,卻只剩下一雙腳印。
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祢的時候,祢會離開我。」
天主回答他說:
「我的孩子,我愛你,我從未離開你。
當你飽受磨難時,你只看到一雙腳印,
因為那時我正揹著你。」
--------------------

親愛的主,謝謝祢


"當你覺得沒有動靜的時候 就是上帝在大興土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