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個知道我是男生的男生
家裡很有錢
愛了我好幾年
外型也OK
不過他個性很大男人
我實在沒辦法跟他交往

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有一個很高很帥的醫生追我
不過他不知道我是男生
我們交往了一陣子
只有到接吻而已
我很想跟他好好交往 不過大概會嚇死他

我現在是已經動完手術了
有交往快兩年的男友
也知道我的事情

不過我在想
要是一個不知情 我很愛的
或是一個知情 但是我不是很愛的

到底該怎麼選
是你們會怎麼選?

我大概選一個不知情 我很愛的
我會盡我的全力對他好
但是他有天知道之後
他想離開我 或是怎樣 我都會坦然接受的

我剛動完手術的時候
有天跟那邊的護理小姐說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男友
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他說 "你外在內在都是 你只是度過了一段很痛苦的日子"
"他願意接受你的過去跟未來 那才是真心愛你的"

===========================

護理小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了
最善良的莫過於此,親愛的白衣天使
若是世上能夠處處充滿著這樣的無私
會有多麼動人多麼令人動容的每一個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