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不喜歡當我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不能直接了當的說 我好想妳

奇怪

到底為什麼

..............

我能不能做我自己呢?

然後

期待

你會覺得做自己的我

很好 很可愛


=============================================



今天我看了很多女王blog的文章

雖然大多是以女性角度的觀點切入

但我也看得津津有味樂在其中

原因不外乎是除了有些對幸福感動的認同之外

我從小就異於常人的想要多了解傳說中的妳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然後

我只想要簡單的幸福

超簡單的那種

哪怕只是牽著手逛逛公園 躺在海邊 享受沒有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覺得couple牽手的畫面是宇宙無敵可愛

我愛死了那種眼神的交流還有不經意的肢體動作


在在都是溫柔






p.s 喔對了 沒有東西 是來自一本兒童繪本 感謝薯條小姐熱情解說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