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放在個人資料的照片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彷彿 在那瞬間 回到了

那樣的光線 那樣的情節

070808 (瘋狂環島-台北機車的高速公路).jpg


我說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就算我不高(就女王的朋友說詞 我是可以去停殘障車位的)

也沒有model的身材

論長相 普通還可以看 然後喜歡自以為陽光笑得很開懷

我還是認為我其實條件很不賴

有理想有抱負有自信有腦袋 為人善良 也還算能託付一點責任

所以 我是帥哥 哈

既然是帥哥 豈有讓自己委曲求全的理由

到底是誰 擔心我娶不到老婆?!

難道全天下的女人都要變得跟你們女人口中的男人一樣

只要三高就是選男友選老公的對象?!

若是我真遇上這樣的女性朋友

那還真的避之唯恐不及

或許 就是因為我想得太簡單 以為 總會有緣 所以總是相信 一切隨緣


以我男性的立場而言 我會主動釋出善意 這是當然

但是 我也不會容許自己 在沒有尊嚴的情況下 發展一段關係

尤其是 一段感情

男人 不是被用來剝削的

就像 女人力爭著獨立自主權

而現代的男性 是女權主義高漲的犧牲品

所以 如果你剛好沒什麼比的上有錢有勢有臉蛋的開系列先生們

只能當自己是男奴 認真的付出之後還被嫌棄

能不能有一個願望

讓願意認真付出的人可以相遇

然後讓那些瞎攪和的人通通關到同一個籠子裡去


祝福各位可愛的小男人

還是要繼續抱持善良的用心對待

相信 應該會遇到一個懂得用心感受的女孩


而我 正期待 會有奇蹟

讓是世界大同的願望 變成真實而不在只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