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的故事~~~


有一天 兩個小男孩到了草地上

看到了一位大哥哥抬著頭望著天空

小男孩問:「哥哥~哥哥~你在看什麼呀?」

大哥哥回答說:「我在放風箏呀!」


小男孩抬頭看了看說:可是我沒有看到風箏呀~

大哥哥說:有的!我感覺的到它那強而有力的力量正拉扯著我,所以我確定它一定存在!



你是不是也像他一樣,對自己的人生有某種堅持或是正追求著哪種理想

只有你自己知道,這股力量,不斷的 不斷的使你繼續向前

這股力量 其他人不會了解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


朋友們 加油 一定要堅持下去


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人生繼續努力下去吧!



[流浪的心 kiss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