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0210抵達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終於一切都算是安頓完成, 也比較熟悉了環境, 就讓我從頭介紹起吧~

本次OAT成員三枚: 我-格子(Chris Liu) / 韋銘(Wayne Chen) / 秀錚(Phidy Yen)

終於到了轉機的國際機場SFO, 入境, 拉托運的行李, 找到轉機專用出口, 再次將行李丟到AA的托運,

結果, 懵懂的三個人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國內線American airline(AA) Check In的櫃檯@@ 折騰了好大一圈 終於畫好機位

再次過海關, 在美國入境過海關真的不是普通的繁瑣, 外套脫掉 鞋子脫掉 包包內的筆電拿出來 電子用品拿出來

通通放在盤子裡 照照X光, 好的~ 沒有可疑物品~ 領走, 邁向登機門! 

((登機時間還沒到可以吃個飯先, 裡面廣場有很多選擇 但是價錢就...YOU KNOW...))

BUT 當時我忘記把筆電拿出來, 搞得包包過關時逼叫的, 海關問我裡面是不是有Lag Top, um... 是的...

海關會帶著手套幫你拿出來 再過一次X光, 就這樣 我一直站在那等了很久, 而且不能自己動手喔! 只能在旁邊看著...

好啦~ 過完海關 可以拍照囉~ 圖片介紹 正式登場~~ 咚咚囉咚鏘鏘~~ (以下金額皆以美金為單位!)


這是當外國人的第一餐, 也是外食有夠貴的第一個開端!

由左到右是 鰻魚握壽司 (在飲料後面) / Chicken Teriyaki / Chichen Curry p.s飲料$2.?? (未稅)

20100210SFO這是當外國人的第一餐.jpg


鰻魚握壽司$12.?? (未稅)  格子曰:普通口感, 不難吃也吃不飽

20100210SFO Sushi.jpg


Chicken Teriyaki $6.99 (未稅)  格子曰: 好鹹~ 肉好多~ 但我比較愛吃菜...((可以自由選擇要搭配炒飯或是白飯))

20100209 SFO chicken teriyaki (2).jpg


Chicken curry $6.99 (未稅)  格子曰: 味道普通還能接受, 肉好多 國外的肉不用錢嗎?!

20100210SFO chicken curry.jpg


好的~吃飽了~ 留個紀念, Hi, It's me, K. Chris Liu.

20100209 chris SFO.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 傳傳簡訊, 打電話給要來接我們的學長 etc. 機場內的Wirless (Wi-Fi)好像要錢的, 我們無法上網, 只好閒閒沒事做了!

 

p,s 國外標價都是未稅價, 每個地方的稅率不同, 要自己查詢各州的稅率!

p.s2 UIUC所在的Illinois(IL)稅率6.25% 當地城市可再加收最多5%

我沒詳細算過 但買菜的話稅率較低, 外食或是購物的話稅收的挺高的喔!

(SHOPPING後的結果是-外加8.75%的稅=很貴= =")

 

格子曰:「外國的月亮不比家鄉圓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o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